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基督教界選委多未作決定

在2007年2月3日,時代論壇、香港教會更新運動及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運動於宣道會北角堂與五名基督教界選委舉行分享會。除陳世強長老已表明支持曾蔭權外,其他出席選委均未決定支持那位特首候選人。

  • 陳世強長老強調溝通的重要性。他認為若能建立與特首及中央建立良好的關係、進行溝通,便可以有機會向當權者提出香港人的訴求,使中央可以就港人的福祉作出回應。陳長老認為曾蔭權最符合他對特首的期望,因此他將會支持曾氏連任。
  • 楊學明牧師希望下一任特首能多關注弱勢社群。他將會聆聽信徒的意見,然後再作決定。
  • 李炳光牧師表示,他關注民主發展多年,但他亦關注未來的特首有沒有能力履行承諾。他會在參與協進會安排的選舉論壇、以及循道衛理會的咨詢論壇之後,再比較候選人的政綱,方會作出決定。
  • 張洪秀美表示,曾蔭權有實際經驗、且往績良好,是她心儀的候選人。可是,她還需要詳細考慮候選人的政綱,才會作出最後決定。
  • 吳思源認為,特首候選人需留意香港的人文質素。他仍未能作出決定。
  • 華人基督教聯會的鍾嘉樂牧師則透過錄像表示,特首當維護社會道德價值、促進民主發展。他會按華聯會成員堂會「一堂會一票」的選舉結果而作出抉擇。
相關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