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2006年11月2日星期四

多謝各位支持!

縱然我們這次未能透過基督教教內普選,進入選委會中爭取民主,我們卻不會就此放棄!

雖然我們未能在選舉中取得任何席位,可是在競選的過程中,我們已將爭取民主、要求普選的訊息宣揚出去。縱然我們未能勝出,可是在缺乏人力物力的情況下,我們作為政壇新丁,成績已是不錯。在此我們要再一次向我們的支持者致謝,向堅持民主的弟兄姊妹們致敬。

爭 取民主不是一朝一席之事,在教內施行民主教育也是一條崎嶇的路。選舉剛剛過去了,可是爭取民主的行動卻也是剛剛起步。這不是我們氣餒的時候,我們當走的路 仍遠。在未來的日子,我們仍將基督徒公民的身份,在公民社會中向當權者施壓、在基督教界中推行民主教育。基督徒支持普選連線將會繼續透過各種方式,為民主 而戰。

各位支持民主的弟兄姊妹們,請繼續留意我們的動向。爭取民主的事工,仍然需要你們的支持!

沒有留言: